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创新小镇亮相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09-20 17:07:12
分享: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在唐山召开。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9月19至20日,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Energy Storage China)在唐山召开。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百余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就“全球储能市场与技术更新”,“储能技术协同发展”,“光储一体化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储能与能源互联网的应用”“储能在微电网中的应用”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思辨。

  国际储能峰会是能源系统和创新存储技术的领先平台,本次峰会由主论坛与5个分论坛以及1个工作坊组成。创业公社·唐山创新小镇作为协办单位亮相国际储能峰会。通过本次峰会,唐山创新小镇将树立在新能源领域的标杆地位,打造国际化品牌形象,充分与国际接轨,将唐山创新小镇打造成为助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生力军。

关键词:峰会,储能,创新小镇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