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冀东油田:保供,刻不容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王浩 闫航
2018-09-10 08:56:33
分享:

繁忙的冀东油田瑞丰化工厂生产车间。王浩 摄

  “防尘口罩佩戴正确,现场不操作时必须断电,防止触电......”9月6日,在冀东油田瑞丰化工公司化工厂二号车间,员工孙海龙和张欣伟配制生产调剖助剂,化工厂副厂长耿来莹正在一旁叮嘱安全注意事项。

  瑞丰化工厂作为冀东油田化学药剂生产和现场加药服务的主力军,在保障油田夺油上产工作中,以“生产提效、服务提质”为目标,全力以赴完成油田化学药剂生产保供工作。三季度,针对油田多口重点井开展的增产增注措施作业,该化工厂紧密跟踪生产动态,严把原料储备关、酸液生产关和质量检测关,确保了盐酸、土酸等三种酸液及时供应,为现场酸化施工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针对南堡11-227井等大型酸压措施紧急配酸任务,这个厂提前筹划,及时协调,并根据施工进度,合理安排生产监督和产品配送人员,24小时不间断生产,确保了生产酸液保质保量供应到位。

  截至目前,该化工厂今年已累计生产化学产品4072吨,配液4010方。完成油田压裂调剖等重点措施材料配送115井次,配送材料15000余吨;生产服务车辆运行75600公里,加药及配送服务及时率达100%。圆满完成了油田生产保供工作。

  杨军 王浩 记者 闫航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冀东油田|安全|保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