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8-09 16:46:48
分享:

  7月27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维胜带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会委员来到各作业公司,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协力作业人员、保安等现场发放了饮料、防晒衣等防暑慰问品。

  刘维胜在讲话中指出,截止到7月26日早8点,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货物吞吐量已完成5631.68万吨,这背后饱含的是每位一线员工的劳动、汗水与付出,他代表公司班子对暑期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提高防暑意识。他要求,各作业公司要将防暑降温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放心作业,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实现年度目标贡献力量。同日,唐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曾庆有带领唐山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一行到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慰问,送来了茶叶、绿豆等慰问品。

  为切实做好暑期防暑降温工作,保护职工的健康权益,7月份以来,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陆续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活动。活动包含微信答题、电子屏宣传防暑降温常识、现场慰问等形式,经过前期各项活动的开展,大大普及了中暑的预防及处理等知识,有效防控高温中暑事故发生。

  活动为广大一线职工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暖心的问候,是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以“融入中心、服务中心、保障中心”为主线、建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实际体现,对建设北方综合贸易大港、实现职工与企业双赢提供了坚实保障。

关键词:曹妃甸,暑期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