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路南区新增市场主体3088户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贠勇超 金宗明
2018-07-31 10:05:31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贠勇超记者金宗明)“今年运营两个多月以来,已经吸引了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17家创新型企业入驻。”说起园区双创平台的发展,唐山市路南区创业公社、唐山创新小镇负责人齐伟喜不自禁。这只是路南区培育双创平台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上半年,该区对企业和项目实施精准服务,新增市场主体3088户,其中企业1015户、个体工商户2073户。

  在双创平台培育过程中,路南区重点打造宝升昌众创空间这个“双创示范基地”。目前宝升昌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中心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青年创业辅导基地;组织申报了银泰城互联网双创中心、唐山创新小镇两家市级众创空间;组织唐山市励德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唐山市三好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申报了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为服务业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精准服务。目前共帮助相关企业解决了5个问题,组织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6次。

关键词:路南区,市场主体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