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开展景区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邵雅丽 杜宇昕
2018-07-28 11:30:05
分享:

检查现场。邵雅丽 摄

  长城网唐山讯(邵雅丽 记者 杜宇昕)为净化旅游市场消费环境,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力量,在白羊峪、山叶口等景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该局已指导规范办证5户,取缔路边餐饮户2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有效提升了全市旅游景区整体环境水平。

  严查主体资格,对景区食品经营户、餐饮户、小摊点等进行现场检查,对不符合条件的无证照经营单位,要求立即停业整改,办理证照后方可经营;对路边卫生脏乱差的餐饮摊贩依法进行取缔。

  规范经营行为,对随意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要求其在统一规划区域进行经营,实现整齐有序。

  打击虚假宣传,重点整治旅行社虚假宣传以及餐饮业欺诈消费等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确保食品安全,加大对景区食品经营户、餐饮户检查力度,严查索证索票、现场环境、设施设备等项内容,责令不符合要求的经营户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改造升级,确保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关键词:市场,监督,旅游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