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践行服务承诺 甘当项目保姆 “项目找代办 事事帮您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金科 冯喆
2018-07-19 08:45:2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金科 记者 冯喆)“项目找代办,事事帮您办”不只是一个品牌名称,更是滦南县行政审批局创优营商环境的真实写照。三家公司、六个变更事项、从徒手来到拿到执照的7个小时,4个小时是滦南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帮办、代办。“项目找代办,事事帮您办”他们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日前,北京大健康产业园(滦南)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一行9人,来到滦南县行政审批局办理旗下三个公司的营业执照变更事宜(变更事项包括:股权转让、经营范围、经营年限和董事、监事、经理任职情况等)。由于涉及三家公司、六个变更事项,组档工作量非常大。

  滦南县行政审批局主管领导协调安排5名业务骨干加班加点对变更申请进行审批,晚上8点多钟,滦南县行政审批局从帮业主组卷到完成审批,4个小时在帮业主组织完善申报材料,3个小时审批,仅用了7个小时就完成了原本需要3-5个审批工作日的营业执照变更事项。

  北京大健康产业园(滦南)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滦南县行政审批局真的是为我们企业开足了马力,亮足了绿灯,从组卷到审批一气呵成。我们不懂的,耐心的讲解,缺什么材料也帮我们准备,行政审批局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帮我们完成了变更,让我们真正感受到投资到滦南是我们最正确的选择。我们在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为滦南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成为了我们企业应该履行的责任与义务。

关键词:营商,环境,优化,审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