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政府召开创森指标评估工作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7-11 09:32:00
分享:

  7月1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同志召集市政府办公厅、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标评估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卢宏秋同志强调,今年是创森攻坚制胜的关键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绷紧创森这根弦,坚决克服盲目乐观的消极情绪,凝心聚力,坚决打好创森攻坚战。

  宏秋同志要求,一是明责加压,高标定位。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进一步摸准吃透各项指标要求,坚决做到“全面创优、补齐短板、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二是对标创建,合力攻坚。要围绕补齐水源地绿化、湿地保护、生态停车场建设、郊野公园建设等工作短板,明确责任,列出清单,挂图作战,确保今年年底全面达标。三是强化基础,规范管理。要扎实做好档案管理等基础工作,为迎查坚持做好准备。四是加强调度,严格督导。要落实好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五是强化宣传,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好创森“五个一”系列宣传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大力营造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的创森氛围。另外,要做好模拟打分、验收演练等工作,对应创森指标明确好相关检查点,超前谋划好创森验收路线,为明年顺利通过验收打好基础。

关键词:创森,专题研究,攻坚战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