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卢宏秋同志就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秋冬季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6-20 12:53:31
分享:

  6月1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同志召集市政府办公厅、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秋冬季国土绿化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宏秋同志指出,今年作为生态唐山建设的开局之年、创森攻坚制胜的关键之年和大规模推进国土绿化的起步之年,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在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上再提标准,更高站位,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就做好下步工作,宏秋同志要求:一是精准把握创森标准。要进一步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对创森新、老标准进行精准把握。二是认真全面对标评估。要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按照创森指标要求进行评估,及时查缺补漏,尽快改造提升。三是心中有底数,手头有亮点。要结合创森规划,对重点工程、亮点工作、精品项目进行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加大推进力度。四是基础工作要夯实。要扎实做好文字、图片、影音等各类资料的档案整理工作,为迎查验收做好准备。五是宣传工作要加强。要丰富宣传方式,拓宽宣传途径,以创森知识竞赛、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提升创森群众知晓率。六是组织机构要高效运转。要发挥好创森办牵头抓总、沟通协调的作用,进一步明确分工,增强力量,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

关键词:国土绿化,生态,创森,高效率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