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路南警方打响辖区群众“保胃战”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07-02 08:33:59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打响辖区群众“保胃战”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路南分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为加强对辖区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保障辖区群众的饮食安全,日前,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打响辖区群众“保胃战”。

  工作中,民警对重点辖区饭店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详细查看了饭店的厨房、食品加工的生产车间,了解卫生情况、原材料的进货渠道、剩菜、剩饭的去向和用途以及收购人员的基本情况,对餐饮场所负责人进行有关食品安全的法制宣传,要求餐饮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按照餐饮业的有关行业要求,合法经营,保证食品质量。

唐山路南警方打响辖区群众“保胃战”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路南分局供图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加工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净化了饮食环境,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保证群众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路南区,食品安全,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