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京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 北京学生走进唐山迁安交流访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郁春梅 杜宇昕
2018-07-02 08:38:23
分享:

两校学生正在上3D打印课程。彭月娟 摄

指导北京求实职业学校的学生体验手工制作。彭月娟 摄

给北京求实职业学校的学生讲解机器人焊接技术。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郁春梅 记者 杜宇昕)6月29日下午,北京求实职业学校第三批来迁安职教中心交流访学的师生一行84人离开迁安,为期3天的交流访学活动宣告结束。3天来,两校师生共同学习交流,体验了两校的职业教学和专业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了解,此次北京求实职业学校共有271名师生分三批来迁安职教中心交流访学,每期3天。

  据了解,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迁安职教中心与多所京、津职业学校建立联系,尤其是与北京求实职业学校建立了深度的联系,两校于2017年12月21日签订了深化合作、互建办学基地校协议,并于2018年4月17日在北京求实职业学校举办双方互建基地校揭牌仪式,为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实现资源互通互融,两校致力于打造“京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范本”。

关键词:教育,发展,交流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