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将建主题文化小镇!著名导演拍摄大电影!

来源: 葵花朵朵  作者:
2018-06-25 11:09:42
分享:

  2018年6月19日,乐创文娱在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召开以“照亮”为主题的文化品牌分享会。会上,融创华北区域集团副总裁姜呈家和乐创文娱董事长张昭出席发布会,共同宣布融创华北区域集团成为乐创文娱首席文旅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遵化共同推进影视文化IP的落地,构建以“电影IP+文旅小镇”的文旅发展模式。

  融创华北区域集团自主研发的“美好小镇“产品体系,通过深入研究当地文化,提炼文化精神内涵,结合电影IP,打造具有独特文化灵魂的小镇产品,计划将在唐山遵化市打造“一诺小镇”。

  “一诺小镇”以“守信守诺,一诺千金”的文化价值观为核心,以“诺、娱、秀、亲子”为四大构建元素,结合现代科技,创新性开发吸引人气、寓教于乐的四大核心产品:“神兽异界”IP体验区、一诺天街、板栗冒险乐园和“东陵兽”夜间秀。未来的一诺小镇,将成为具有丰富文化感受、文化记忆与文化体验的中国首座“守诺文化”主题小镇。

  关于遵化“一诺小镇”,乐创文娱董事长兼CEO张昭谈到:清东陵位于河北遵化,是清代皇家园林,慈禧、乾隆都安葬在此,民国时期被军阀孙殿英掘盗过。张昭在参观时看到,整个陵墓全是由石兽守卫,解说员说起石像的传说,白天静默不动,夜间起身行走,充满神话传说的想象力。

  “那位解说员就是守陵人后裔,守陵人因为在中国是世袭制,很多人的家族依然留在陵墓周围就业谋生,为了守陵的承诺,根脉从未迁徙。”在当地,守陵人有“守信守义、一诺千金”的文化内涵,张昭灵机一动,希望将这里开发成影旅联营项目“一诺小镇”,并拍摄《东陵兽》电影。未来,还将在一诺小镇打造“东陵兽”体验园,开发“东陵兽”夜间秀、神兽异界等实景娱乐项目。

  张昭提到,文旅产品分为四代,第一代是拍摄外景地,比如松江车墩影视基地;第二代是影视乐园,现在很多电影公司在做;第三代是主题乐园,包括万达主题乐园、华强方特等等;乐创文景想做的是第四代,以IP体验为核心的文化小镇,比如遵化的“东陵兽”IP。张昭说,正是东陵兽这种中国大地上遍布的,具有传统文化根基的故事给了他做第四代文旅产品的信心。

  乐创文娱董事长兼CEO张昭在采访中谈到,目前,《东陵兽》电影已确定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将重点打造成系列动画电影品牌。

  电影主要挖掘东陵守陵人后裔“守信守义、一诺千金”的文化内涵,讲述跟信义有关的奇幻爱情故事。

  据悉,“一诺小镇”项目已签约落地!一幅有关未来的美丽长卷正在遵化大地缓缓且有力的展开……

关键词:电影,文化,遵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