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商会联通建桥梁 协同发展再迈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冯喆
2018-06-23 16:48:21
分享:

  长城网唐山6月20日讯(彭月娟 记者 冯喆)近日,唐山迁安市工商联(商会)与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商会)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迁安市商务局与北京阳光嘉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这两个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迁安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据了解,迁安市工商联(商会)与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商会)缔结友好商会协议后,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服务经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两地工商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地工商联的联络和沟通,不定期组织互访,交流经验,沟通情况,充分发挥两地各自优势,通过座谈交流、信息发布、政策宣传、资源共享等活动,在经济、技术、人才、资金、信息、科技、项目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同时,鼓励和支持基层商会、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积极牵线搭桥,适时组织会员企业家互访,不断拓展协作与联合的领域和范围,为增进友谊和共同发展提供服务;积极维护两地非公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双方异地企业服务,帮助解决其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扶持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开展区域间合作和发展横向经济联合、促进两地工商联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此外,迁安市商务局与北京阳光嘉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迁安)服务中心”项目,将合作共建北京服务中心整体运营工作体系,组建“宣传展示中心”、“项目研发中心”和“离岸服务中心”三个功能分区,做好精准招商,建设迁安招商引资桥头堡,为迁安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贡献力量。

关键词:迁安,工商联,协同发展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