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6-22 10:06:2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记者 邢丁)日前,唐山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活动由唐山市安委办主办,唐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路北区人民政府、路南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安全生产咨询服务、装备器材展示、安全文化展示等6大宣传主题,22家市安委会成员单位、30家市属以上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品、展示安全文化建设成果、开展文艺表演、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讲解日常生活中有关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安全应急常识,真正将安全生产知识送到广大市民手中。

  活动还举办了唐山市2018年“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160名安全生产志愿者在现场庄严宣誓,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孙文仲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据统计,全市咨询日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4万余份,直接参与人员达8700余人。

关键词: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