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遵化开启“抢人”模式 助力人才兴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刘春宝 冯喆
2018-06-08 22:37:35
分享:

遵化市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会现场。刘春宝 摄

  长城网唐山6月8日讯(王双利刘春宝记者冯喆)日前,遵化市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该市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会在此举行,所到企业纷纷拿出优质职位,争取自己理想的人才。

  据悉,此次民营企业招聘会共组织了唐山港陆钢铁、居然之家、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孔圣堂(唐山)制药、亚太食品等30余家本地知名企业,涉及钢铁制造、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20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这场招聘会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提供了许多心仪的岗位,我遇到了优中选优的待遇!”应届大学毕业生李桂锦高兴地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刘春宝 摄

  据悉,着眼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遵化市大力实施人才战略,通过与辖区内效益好、前景广阔的民营企业订立劳务对接协议,定期组织专场招聘会,吸引本地及京津等周边的高端人才、青年英才。今年以来,该市共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双向选择交流会22场次,登记招聘单位65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3900余个,进行职业指导3420人次,登记求职2150人次。

关键词:遵化,人才,招聘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