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微信群“29日全市停水”系谣传!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孟潮
2018-05-28 09:34:20
分享:

  微信群“29日全市停水”系谣传

  此“停水通知”已在其他地区辟谣

  5月26日晚,一条“供电局要为自来水公司水厂更换高压线路,全市停水”的信息,在唐山人的微信群开始传播。经核实,此消息为谣传。

  当晚9时53分,一名微友在微信群发布一则停水通知称:“供电局定于5月29日(周一)为自来水公司水厂更换高压线,全市停水,时间为5月29日7:00-17:00。请大家储备生活用水,并相互转告转发。”

  记者联系唐山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唐山各水厂未接到供电部门5月29日停电通知,也没有停水计划。此“停水通知”早在去年、前年就在其他地区传播过,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停水公告会及时在唐山供水网发布,不会以微信群转发消息的形式发布,广大用户如遇用水问题,可随时拨打唐山市自来水公司24小时润泽供水热线2057900。

关键词:停水,谣传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