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华北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在唐山滦南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05-25 10:2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北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在唐山滦南挂牌。李庆军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冯喆)日前,由华北理工大学与唐山仕达家具公司合作的实践教学基地暨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在滦南县唐山仕达家具公司正式签约挂牌。

  近年来,滦南县大力实施“聚贤引智兴业计划”,通过联合高校与科研院所专家教授来滦南联办高新技术企业、共建院士工作站、工程技术中心企业等形式,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必须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推广、项目开发等方面的智力服务。经过实践摸索,趟出了一条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的新路,同时,也为该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必要的高层次人才,形成了人才聚集新高地。

仪式现场。李庆军 摄

  此次华北理工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暨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的挂牌、合作,一方面为华北理工大学的人才提供了创新创业实践的平台,搭建起校企之间人才“双向互动”和大学生就业的一条“绿色通道”,同时,华北理工大学的加盟也为唐山仕达家具公司带来新的技术、理念,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创新,实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