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星光大道》唐山迁安地区选手选拔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冯喆 2018-05-18 08: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星光大道》迁安地区选手选拔圆满落幕。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记者 冯喆)5月15日晚,迁安市天洋广场中庭舞台灯光璀璨,2018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唐山迁安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决赛在这里盛大举行。10名(组)通过初选的选手用才艺征服观众和评委,争夺晋级河北省半决赛的四强名额。至此,《星光大道》迁安赛区选拔活动圆满落幕。

参赛舞蹈《俏婆婆》。梁玉水 摄

  据悉,此次活动从筹备到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来自迁安、抚宁、玉田、山海关、北京等地各行各业的2000余名爱好者踊跃报名,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及总决赛,最终产生的4名(组)选手将参加全省半决赛,入选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选手资料库,并有望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舞台一展风采,实现“草根梦想”。

参赛舞蹈《最帅的逆行》。梁玉水 摄

  决赛现场,10名(组)选手各展才艺,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终梁冬婧,朱超阳,梁伟、莺歌组合,虞洋4名(组)参赛选手赢得了前往河北省《星光大道》半决赛的门票。 

关键词:星光大道,迁西,选拔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