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唐山迁安:守住网络订餐“安全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伟伟 冯喆 2018-05-18 08: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迁安:守住网络订餐“安全门”。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魏伟伟 记者 冯喆)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网络订餐已经成为很多人餐饮消费的重要选择,网络订餐在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食品安全隐患。针对网络订餐的特殊性,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加强网络餐饮服务监管,维护全市消费者饮食安全,全力守住网络订餐“安全门”。

  按照网格化监管工作要求,对辖区网络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面摸底,了解辖区网络餐饮服务实际情况,建立监管台账。

  抽调餐饮监管工作执法骨干组成工作组,详细解读网络餐饮服务单位的相关管理办法,严把网络餐饮市场准入关,加强网络餐饮服务行业监管。

  组织辖区网络餐饮服务单位的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明确经营标准,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各单位食品安全意识,确保食品质量,保证市民食品安全。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面对网络订餐行业发展快、消费基数大、发展前景良好的现状,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逐步探索网络餐饮服务监管新模式,完善各项监管工作制度,最大限度消除网络订餐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迁安,网络,订餐,安全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