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石家庄企业家组团赴雄安新区参观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5-16 09:0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企业家组团赴雄安新区参观考察。高健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任俊鹏)5月11日至12日,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组织企业家组团赴雄安新区参观考察,学习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感受雄安三县的北方水乡文化、红色文化及悠久历史文化。

  企业家一行在河北省文化经济促进会和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雄安办事处参观了雄安新区知识展览,聆听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讲解;游览雄安新区“千年秀林”、白洋淀景观长廊及容城地标建筑容和塔、“央企一条街”,参观了雄安达实智慧科技展厅,赴雄县参观宋辽古栈道、参观中国仿古石雕之乡张岗乡,欣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河大鼓”。

    在座谈交流时企业家们表示,今后将充分学习借鉴雄安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拿出使命与担当,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总体布局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力军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企业家加强学习和交流,坚决支持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把政策宣传普及、政策贯彻落实作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重要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职能,重点在行业管理、信息共享、人才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为会员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专业服务。

关键词: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