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诚印慈善基金为唐山丰润开拓自闭症康复中心累计捐款十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8-04-24 11: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记者 杜宇昕 摄

诚印慈善基金为唐山丰润区开拓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累计捐款十万元。记者 杜宇昕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日讯(记者 杜宇昕)日前,由唐山丰润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丰润区妇女联合会、丰润区民政局、丰润区慈善协会、丰润区白官屯镇政府协办,丰润区开拓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承办的主题为“有你,我们不孤单”自闭症日公益宣传活动在丰润区开拓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举行。

  期间,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再次为唐山市丰润区开拓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募资2万元,用于自闭症孩子们的康复治疗和日常开销。三年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累计为开拓学校捐款10万元。

  据介绍,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唐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华十大慈善爱心大使,2013年3月,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2015年12月16日荣获唐山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聚万善之金,助万弱之缘”是诚印慈善基金的宗旨。截至目前,诚印慈善基金已为唐山地区贫困、孤寡、助学三大公益领域捐助善款2500余万元。  

关键词:王诚印,自闭症,捐款,爱心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