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唐山市友谊中学观摩高效课堂展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莹莹 闫航 2018-04-19 21:3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授课课堂。郑莹莹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8日讯(郑莹莹 记者 闫航)为了开拓教师视野,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高效课堂活动向纵深发展,日前,唐山市友谊中学多名教师参加了市教育局举办的高效课堂观摩交流活动。

  按照交流安排,分别深入各个学科课堂进行观摩学习市级教学能手3节授课过程,感受了教学技艺精湛、授课模式先进,课例目标制定简洁精准,课堂教学师生、生生合作、交流恰当,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熟练运作自如成的风采,令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们很受启发。课后听课教师纷纷与授课教师交流取经,翻看教师授课教案和学生导学案,进行针对性的解疑答惑。大家听后很感慨,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学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活学活用,积极探讨适合自己的教学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通过本次外出学习,教师们不仅学习了先进的教学技能,而且进一步更新了教育理念,为我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唐山市,课堂,交流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