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唐山迁安开展食药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乃月 冯喆 2018-04-18 10:5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品。张乃月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8日讯(张乃月 记者 冯喆)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市民自我保护意识和食药安全知识水平,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近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城区街道办事处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为确保宣传效果,迁安市10个社区同时开展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提示、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举办食药安全知识讲座等形式,讲解食药安全知识,解答市民各种问题,把食药安全知识传播至每个社区,送到每位市民手中。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成效显著。

  在场市民告诉记者,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懂得了假劣食品药品鉴别;纠正了常见饮食用药误区。有效提高了大家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对今后健康生活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希望社区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1个,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切实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市民食药安全知识水平。

关键词:迁安,食药安全,社区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