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爱心助学 唐山迁西国税走进特教学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04-18 10:5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税有爱,温暖同行”的爱心助学活动现场。迁西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供图

  长城网唐山4月17日讯(记者 冯喆)日前,迁西县国税局走进迁西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主题为“国税有爱,温暖同行”的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快乐。

  税务干部在王小荣校长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学校,亲身体验了特殊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小荣表示,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尽最大努力办好家长满意、社会肯定的特殊教育,让全县残疾孩子得到最有效的康复。

迁西县国税局干部职工向孩子们发放礼品。迁西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供图

  在欢乐、和谐、融洽的气氛下,税务干部认真观看孩子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台下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税务干部和特教师生共同表演的《感恩的心》,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税务干部与孩子们开展互动,并送上量身定做的校服、精美文具等礼物,整个现场洋溢着欢笑和浓浓的爱。看到这一情景,王校长动情地说:孩子们虽然身有残疾,但是有了像你们一样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他们的成长是充满阳光和希望的。

和孩子们互动交流的迁西县国税局工作人员。迁西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供图

  国税局第一党支部与特教中心学校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将爱心助学活动作为党建共建的一部分,实现帮扶常态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这次公益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礼物,更带给孩子们一颗颗温暖的心,一份份深切的关心与关爱。相信,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呵护下,会向歌中那样唱的那样怀揣感恩的心,勇敢做好自己。

关键词:迁西,国税,特教,助学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