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举办“性格色彩分析”讲座

来源: 平安产险唐山 作者:冯琳琳 部雅晶 2018-03-29 11: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高效应对投诉突发事件、妥善处理纠纷、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树立我司良好形象,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特邀大咖讲师为柜面员工讲解《性格色彩分析》课程。提高柜面接待人员的情商,能沉着、冷静、智慧应对门店突发状况,完美解决各类纠纷,提升客户体验。

  课上讲师通过一系列的小测试让员工深入了解自我性格,分析自我性格上的优势与劣势。如何在和各类性格的人接触交流及共事。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上取长补短,更加准确的选择自己的工作和人生规划。

  最后,柜面人员模拟平时遇到的典型客户纠纷场景在老师的指导下分析客户心理,稳定自己内心,平复激烈纠纷,寻求最佳化解方法,巧妙解决现场问题。

  平安员工不断提升自我,理智耐心应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以完美心态迎接每一位客户。(冯琳琳 部雅晶)

关键词:保险,讲座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