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教育

唐山迁安:全校师生献爱心 助力同学战胜病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吴素琴 杜宇昕 2018-04-09 11:0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正在为杜昱廷同学捐款。吴素琴 摄

同学们正在为杜昱廷同学捐款。吴素琴 摄

  长城网唐山4月3日讯(彭月娟 吴素琴 记者 杜宇昕)4月3日上午,迁安市第二中学、团委组织了为该校的杜昱廷同学捐款献爱心的活动。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捐款就达到了28753.3元,并于第一时间交到了杜昱廷同学母亲的手中。

  接过捐款,杜昱廷母亲激动的说:“真的非常感谢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谢谢他们的爱心和祝福,我相信在打假的帮助下杜昱廷一定能恢复健康。”

  据了解,杜昱廷同学是迁安市第二中学2017级8班的一名学生,他积极上进,热爱班级,尊敬师长,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本该在校园快乐成长的他,却罹患重病,此时正躺在天津市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每天支付的昂贵医药费,让他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同学们正在为杜昱廷同学捐。吴素琴 摄

  “我和同学们都拿出了零用钱去帮助杜昱廷,虽然钱不多,但我们的爱心是无价的,我们相信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新生的希望,给失落的心灵凝聚坚强的力量!我们衷心祝愿杜昱廷同学早日康复,重返美丽校园!”杜昱廷的同学在捐款后纷纷表达了对杜昱廷的祝福。

关键词:爱心,助力,希望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