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清明节期间唐山接待游客140.74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8-04-09 08:3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正在踏青赏花。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4月8日讯(记者 金宗明)从有关部门获悉,据统计,今年清明节期间(4月5日至7日),唐山市共接待游客140.7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34%、31.29%。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今年假期虽然受到天气的一些影响,但唐山旅游市场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温度”。4月6日,唐山市迁西喜峰雄关大刀园景区杏花节正式启帷;迁安成山举办首届“空中看成山”热气球音乐嘉年华、山地越野马拉松赛、塔寺峪传统庙会;滦州古城的滦州地秧歌等演出深受青睐;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水泥工业博物馆迎来亲子研学游。

  清明节期间,唐山市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及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关键词:清明节,旅游,假期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