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平安产险唐山中支获“唐山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琳琳 2018-03-16 08:4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根据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文明单位、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平安产险唐山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4-2015年度文明单位”,这是平安产险唐山继被评为“2012-2013年度唐山市文明单位”之后,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积极部署,在唐山全辖各机构门店设置医药箱、雨伞等便民设施,采取多种形式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优质服务窗口”、“学雷锋服务窗口”,做到文明、热情、周到、细致地为保险消费者服务,得到广大市民和业界的好评。

  “市级文明单位”殊荣的获得,是对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是公司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也是公司员工上下同心、无私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平安产险唐山中支将继续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品质同时,为行业繁荣稳定、为唐山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平安产险唐山供稿,通讯员冯琳琳)

关键词:平安产险,唐山市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