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丰润区扎实做好春耕备播工作

来源: 作者: 2018-03-15 17:1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立春以来,丰润区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切实做好春耕备播工作,全力服务春季农业生产。

  一是整顿市场抓监管。对全区农资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坑农害农行为。目前已检查农资经营单位60余家,提出并落实整改意见25条;二是检修农机抓服务。组织6名农机专家深入农机维修网点、农机大户进行机具检修。目前已累计检修、保养各类农机具800多台件;三是科技兴农抓培训。围绕落实强农惠农政策、测土配方施肥、推广种养科技等方面举办培训班4期,培训技术骨干、农民及机手400余人次,推广新品种3个,实用技术4项。(朱大勇)

关键词:丰润区,春耕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