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高新区公安分局结合“三个看一看”窗口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2018-03-15 17:0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新公安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打造人性化窗口服务,使思维观念与新时代新要求相适应、使思路举措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相适应、使工作机制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

  今年3月份以来,高新公安分局庆南道派出所辖区内3所大学相继开学,许多学生为报考驾校学车纷纷到我所办理居住证明,办理居住证的人数较之平时直线上升,日均接待办理人员200余人。面对“人少工作多、学生办证迫切”的现实情况,庆南道派出所打破常规、克服困难,拓宽工作思路,拓展为民服务新空间,建立紧急工作机制,为学生办证开辟专属通道,流动人口专管员每天中午加班不休息、晚上加班到19时,发扬了连续作战的奉献精神,十日内为学生办理居住证件2000余个。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微笑的服务、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关键词:高新区,公安局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