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唐山滦南今年谋划20件实事为民谋福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鸿鹏 2018-03-08 08: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2018年,滦南县县委、县政府从农村农业建设、交通、教育医疗、低保就业、文化生活等方面入手,重点谋划了为民谋福祉的20件实事。

  主要包括: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户户通工程,计划投资19500万元,硬化乡村街道300万平方米;实施农村集贸市场整治提升工程,对全县主要集贸市场及周边经营秩序开展专项整治;实施干线公路建设工程;实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提高城乡低保补助标准;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实施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推进文化广场建设工程,改善文化服务环境等。(张洪鹏)

关键词:滦南,惠民,实事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