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主持召开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8-02-01 10:1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集目标不动摇,事不隔夜抓落实,确保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取得新突破。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梁振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是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优化“一港双城”布局的重要支撑,要继续发扬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的作风,坚持每月协调调度机制,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确保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丁绣峰强调,要聚焦石化产业基地、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聚焦夯实基础工作,加强与项目单位沟通对接,加大向上跑办争取力度,以奔跑的状态全力推进总体规划报批、项目环评获批、项目用海审批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限要求一件件盯紧抓实、善作善成。市直各部门要发扬事不隔夜的作风,主动靠前,点对点服务,合力解决难点问题,确保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顺利高效推进。

  会上,孙贵石、梁振江、卢宏秋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丁绣峰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