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浩、丁绣峰会见远成物流董事长黄远成一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鸿远 2018-01-08 16:5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南湖生态城会见了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远成一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见。

  王浩首先对黄远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地处环渤海地区,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网络便捷,有着诸多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201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作出了“努力把唐山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的重要指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斗目标,离不开物流经济和物流产业的支持推动。衷心希望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唐山携手并进,加强合作,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重大机遇,实现唐山和企业的发展双赢。

  黄远成简要介绍了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山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与唐山开展务实合作,努力打造业态丰富、管理先进、辐射范围广、影响力大的综合物流服务园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王浩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