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暖心“公益微信群”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王一帆 金宗明 2018-01-31 19: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秀敏公益团队捐助仪式现场。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9日(李瑛 王一帆 记者 金宗明)虽时值寒冬,但在迁安市太平庄乡七家岭小学却是暖意融融。近日,唐山迁安公益行动志愿者微信群群友们在这里开展了一次帮扶农村贫困中小学生的爱心行动。

  志愿者们给该学校七位特困优秀学生送来书籍、书包等学习物资及生活补助金。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卧病在床的受助者家里,群友们纷纷嘱咐学生家属安心养病,不要为孩子的学业担忧,他们会继续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也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一行列,把捐资助学活动长久开展下去。

  据了解,该公益微信群是由迁安籍爱心人士杨秀敏于2017年9月发起成立的,目前有成员近百人。截至目前,团队已资助贫困学生近二十人,累计捐助生活学习用品、资助金等共计两万余元。

  杨秀敏说,目前团队的主要关爱对象是迁安各镇乡中小学的贫困学生,今后公益团队还将加大捐赠和扶持力度,践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让这座城市充满正能量。

关键词:公益,微信,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