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爱心公益

遵化爱心“大礼包”温暖环卫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金辉 赵金萍 金宗明 2018-01-28 23:1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将棉帽、手套、口罩等慰问品分发给环卫工人。白剑昆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2日讯(董金辉 赵金萍 记者 金宗明)近日,唐山遵化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善行天下公益团队、文化路街道、华明路街道及环卫工人代表50余人开展了践行十九大志愿新遵化——“暖冬行动”暨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志愿者依托自身特长和优势,关心关注不畏严寒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凝聚爱心、凝聚人心,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活动中,善行天下公益联盟,为市环卫工人准备了340顶棉帽、340副棉手套、340副防霾口罩等价值1万余元的防寒慰问品,并分发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
  据悉,十九大以来,遵化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先后开展了助学扶老、慰问退伍老兵、慰问环卫工等公益活动80余次,累计筹集帮扶资金60余万元,受助人群达1100余人次。

关键词:遵化,温暖,环卫工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