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车制造!19列地铁列车在厦门地铁1号线开通试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吴可超 金宗明 2018-01-20 10:0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车唐山公司厦门地铁1号线列车开通试运营。吴可超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17日讯(吴可超 记者 金宗明)日前,厦门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24个站点开门迎客。首批上线的19列厦门地铁列车均采用“唐车制造”,开行在“最美海景地铁”,为2017交通强国建设献上年终大礼。

  厦门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仅1小时,就迎接体验民众24606人次,平均每列都近乎达到1400人的额定载客量。高颜值地铁成为中国中车送给厦门民众最好的“新年礼物”,民众同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厦门“地铁时代”的来临。

  为确保厦门地铁1号线试运营的顺利进行,唐山公司售后服务员工积极配合业主工作,并安排正线列车添乘人员跟车保障,及时处理应对发生的各种问题,技术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给予正线保障人员技术支持,确保列车高效安全地运行,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稳定、舒适的乘车环境。

  目前,厦门地铁1号线车辆已完成列车调试28列(含车载信号),签署预验收24列,能够充分满足1号线开通初期的用车需求。预计到2018年3月底,厦门地铁1号线40列车将全部到位。

关键词:地铁,中车,技术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