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滦县 >> 领导活动

滦县男子地下藏油罐里藏“猫腻”被拘留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俊杰 贺猛 杨雨熹 2017-12-31 21:1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滦县男子地下藏油罐有“猫腻”。俊杰 摄

唐山滦县男子地下藏油罐有“猫腻”被拘留。贺猛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30日讯(俊杰 贺猛 记者 杨雨熹)近日,滦县公安局环安大队对黑加油站、加油车持续发动凌厉攻势,成功查处一处黑加油点,违法人张某(男,30岁,河北滦县人)被依法处理。

  日前,该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在滦州镇高官营村东北一院内非法储存、处置柴油。该队民警遂立即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该加油点无任何手续非法购进大量柴油并储存在院里一埋藏在地下的油罐内,并利用无手续无牌照的黑加油车为货车加油,且该加油点无任何消防设备和警示标识,严重威胁周边村民的安全。民警遂将负责人张某带回县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张某对以上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张某已被滦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关键词:拘留,线索,警示,滦县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