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滦县 >> 地方文化

赞!滦县民警伸援手及时救火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俊杰 志明 金宗明 2017-12-31 21:1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救车主将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俊杰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19日讯(俊杰 志明 记者 金宗明)近日,唐山滦县杨柳庄镇吉某将一面写有“热血铸警魂 丹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滦县公安局榛子镇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该所民警英勇救火的感激之情。

  据介绍,近日,该所副所长王军等人在执行完公务返回派出所途中路遇一轿车起火自燃。王军等人立即下车,不顾自身安危用随车携带的灭火装备及时对火情进行控制,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大火扑灭。由于救火及时,为车主挽回了经济损失十余万元。

  车主吉某对民警冒险救火,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有效处理,不顾个人安危的崇高精神表示了极大的敬意,并专门定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

关键词:滦县,民警,救火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