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滦县 >> 本网要闻

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助推滦县榛子镇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2017-12-31 21:1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影留念。张光明 摄
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助推滦县榛子镇美丽乡村建设。张光明 摄

  长城网唐山2月21日讯(记者 张光明)2月21日上午,冀东革命史研究会一行12人走进唐山滦县榛子镇南平庄村开展老区文化交流活动。镇党委书记、镇长、南平庄村两委等参加了活动。

书画家现场作画。张光明 摄
书画家现场作画。张光明 摄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以手中笔墨抒发了对美丽乡村的深情厚意,陈玉敏、史文贤、李凤兰、刘玉庆、黄文卿、樊春华等6位书法家精心描绘,挥毫泼墨,创作了精美作品40多幅。一幅幅笔触洒脱丰富、刻画细致、设色秀美、内涵雅俗共赏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了艺术上的享受,给南平庄村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书画家现场作画。张光明 摄
书画家现场作画。张光明 摄

  2016年,在南平庄村创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中,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委派了10名书画家支援,连续5天站在街边为该村书写文化墙,受到了村民的高度评价。今天,他们再次走进南平庄开展文化交流互动活动,早已和这个美丽乡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表示以后将会在美丽乡村文化建设上给予最大能力的支持和帮助。

  榛子镇作为河北打造的百个特色小城镇之一,今后将以文化建设为特色,打造千年古镇名片,有了冀东革命史研究会的文化支持,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特色鲜明的文化小城镇必将脱颖而出。

关键词:冀东,榛子镇,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