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丰润区 >> 本网要闻

唐山丰润5辆“僵尸车”被集体“请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邢丁 2017-09-07 17: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丰润5辆“僵尸车”被集体“请走”。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9月6日讯(张勇 记者 邢丁)近日,唐山交警九大队联合丰润城管执法局在文明城创建过程中对城区范围内街边、路口以及非机动车道内停放的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提升了城市形象。

  行动中,各中队行动小组会同城管执法局对辖区内停放的“僵尸车”进行摸排,对润泽路、车站路、汽车站、平安路、公园道等重点路段流动巡逻喊话,本着“先宣传、再清理”的方针,进行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9月5、6日两天,九大队共出动警力16人次,5辆“僵尸车”被集中强制拖离现场。

  九大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僵尸车”的整治工作纳入到常态化管理中,积极会同街道、城管部门发现一起,治理一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交警九大队提示:随意停放的“僵尸车”不仅占用公共道路资源,而且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如果其他车辆或行人与“僵尸车”发生交通事故,还可能承担一定的责任。希望广大“僵尸车”车主及时清理并处理自己的“爱车”,还路于民。

关键词:僵尸车,丰润,交警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