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开始报名!
唐山脉轮舞公益行活动将于12月28日“舞动”唐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7-12-14 23:0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14日讯(记者 邢丁)12月14日,禅舞系列之唐山脉轮舞公益行活动举行媒体见面会。据介绍,心菲梵第九十场脉轮舞公益行活动将于12月28日“舞动”唐山。

  本次活动组织者华北理工大学大四学生宋昱泽向记者介绍,本次脉轮舞公益行活动于12月28—30日在唐山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为期三天。本次课程只收取800元的场地费用,将不再收取其他培训费用(限300人,额满则止),可联系微信:teresaying7881;微信:lv-yinuo进行报名。

  据了解,脉轮舞属于动态静心的范畴,是集西方即兴舞动和古印度瑜伽体系以及东方哲学体系的一种身心放松方式。

  脉轮舞是从人体七个脉轮入手,结合相应的音乐(以newage新时代音乐为主),即兴起舞,有基础的练习动作,但没有标准的舞蹈动作,完全是结合自己身体和心理状态,呈现出来自内心深处的自发性舞动。所以也称“心灵舞蹈”。

  脉轮舞蹈是一个引导人们向内探索觉察的过程,真实客观完整地看见自己,找到与内在连接的管道,激发、呈现、活出个体在脉轮相对应的正面生命品质的能量。因此,脉轮舞的舞蹈表现形式或肢体动作的美丑对错并不是重点,即便是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人,都能够自在地进入自发性的心灵舞蹈,并使体验者重新整合身心能量,在与自己,伴侣,孩子,父母,工作等关系上创造更多的喜悦,活力与丰盛!

  脉轮舞和专业舞动之间有一定区别,属于艺术又高于艺术、带有一定身心疗愈的舞蹈,而舞动治疗更多偏向于心理学范畴。

关键词:脉轮舞,公益,报名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