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友谊中学举办家长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宋来红 2017-12-14 12:4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友谊中学在期中考完试之后邀请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红涛老师分别在两个校区为全体学生家长做了《亲子沟通与心理危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初中学生正值心理和生理巨变的青春期,作为家长如何与孩子有深度的交流和沟通,刘老师从“会听”、“会说”两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交给家长具体的沟通交流技术,讲座受到学生家长和老师的高度赞誉和欢迎。

  心理健康是未来时代最重要的生存技能,是未来人类的核心竞争能力。友谊中学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途径上不断探索,为学生的终生教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基!

关键词:讲座,家长,中学,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