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古冶:600斤爱心月饼温暖环卫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山 张威 金宗明 2017-09-29 11:0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正将爱心月饼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代海山 摄
志愿者正将爱心月饼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代海山 摄

  长城网唐山(代海山 张威 记者 金宗明)“中秋节前就收到爱心月饼真是太开心了,多谢你们!”9月27日,唐山市古冶区环卫工人收到了该区志愿者送来的爱心月饼。

  据了解,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前,古冶区爱心公益组织自发走上街头慰问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此次慰问,志愿者们共准备爱心月饼600余斤,慰问环卫工人500余名,真诚地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慰问活动为该区正在开展的“大爱古冶”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关键词:爱心,月饼,中秋.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