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廊坊“孝亲尊”公益夏令营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徐宏彪 杨洋 2017-08-07 08:3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孝亲尊师"公益夏令营开营。徐宏彪供图
诵读经典。徐宏彪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6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徐宏彪 杨洋)“大力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希望孩子们从小做个有道德的人,促进身心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8月5日,在廊坊市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举办的第二届“孝亲尊师”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上,滩里镇党委书记任猛欢表示。

  活动当天,滩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家长与50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一起参加了开营仪式。据介绍,此次夏令营为期七天,旨在推进“善行滩里,道德家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通过感恩、立志、力行三方面的体验式学习,以及军训、内务整理、感恩父母、礼仪课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形式和内容,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孝敬感恩之心、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自立能力。

关键词:廊坊,传统美德,夏令营 .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