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旋律的脚印”公益音乐会在秦皇岛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02 09:0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旋律的脚印——小贝壳合唱团20周年音乐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梓辛 郝宇)近日,“旋律的脚印——小贝壳合唱团20周年音乐会”在燕山大学活动中心如期举行,这是一场由未成年人出演,节目形式新颖、多样的公益性演出。

  据悉,本次音乐会由秦皇岛市青少年宫小贝壳合唱团主办,现场1000余名演员、观众参与。指导老师陈姗姗介绍,音乐会在展现孩子们风采的同时,注重真唱和原创能力,意在培养孩子诚实、自信的品格。

创意表演唱《doremi》。通讯员 供图

《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表演。通讯员 供图

  创意表演唱《doremi》突破了以往声乐教学使用合唱的传统模式,通过老师与学生同台演出,展现活泼轻松的互动课堂情景;《当你老了》用情景再现的形式,展现母爱的无微不至和孩子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吴帅等同学的《美丽中国是大家》原创歌曲在《贝瓦儿歌排行榜》上成功打榜,展现出未成年人特殊的创作才能;动漫串烧中的《冰雪奇缘》主题曲等表演让观众似乎置身童话世界;同时,音乐剧《别找我麻烦》用幽默的形式呼吁大家增强社会公德心;《小贝壳之歌》邀请已经离队的小贝壳成员们重温“大家庭”的美好时光,共同为小贝壳20周年庆生;现场还请来了俄罗斯音乐爱好者献唱《喀秋莎》,多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陈姗姗老师与小贝壳曾经的队员们演唱《小贝壳之歌》。通讯员 供图

俄罗斯音乐爱好者献唱《喀秋莎》。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音乐会,公益,演出,合唱团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