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邯郸永年团区委举办返乡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郭俊蕊 2017-08-01 08:3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返乡大中学生合影。豆志伟 摄

学生们观摩美丽乡村李孟湾村。豆志伟 摄

  长城网邯郸7月28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郭俊蕊)近日,永年团区委组织永年籍优秀返乡大中学生代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畅谈永年新变化”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永年区团委组织返乡大中学生到美丽乡村、重点企业和文化景点参观学习。先后观摩了李孟湾村、刘窑村、杜刘固村、王边村、兴业村等一批具有特色的美丽乡村和恒永、永洋、美坚利、高晶、博柯莱等一批知名企业,并参观了朱山石刻文化园。观摩结束后,召开“我为家乡谋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所见所感,并提出许多有益的建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共有50名永年籍优秀大中学生代表参加,通过看变化、诉发展、提建议,激发起他们热爱家乡,心系家乡,宣传家乡,为家乡做贡献的热情。

关键词:邯郸,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