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秦皇岛海事局首次为香港籍船员办理船员信息采集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17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岳政务热线”工作室(团队)。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15日讯(记者 祖迪 武佩剑 通讯员 贺春江 聂晓)记者今日获悉,秦皇岛海事局首次为香港籍船员办理了船员信息采集业务,秦皇岛海事局船员信息采集所涉范围不断扩大。

  近年来,秦皇岛海事局不断践行“四零”服务承诺,开展了“小岳政务热线”、建设“最美政务大厅”等品牌创建活动,实施了业务预约服务、业务延时服务、加强证书邮寄、强化网络预审等多项举措,简化办事流程, 提高办事效率。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越来越多船员朋友到秦皇岛办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秦皇岛海事局去年共受理海事业务7966件次,为来自四川、河南等全国各地的船员朋友实实在在的解决了困难。仅2017年春运期间,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就帮助10余船员解决了近20件次疑难问题。 

关键词:香港,海事局,秦皇岛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