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锐意进取 勇攀高峰 开滦集团举办2017年员工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文刚 邢丁 2017-05-20 22: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滦集团举办2017年员工运动会。崔奕
开幕式现场。崔奕

  长城网唐山5月20日讯(白文刚 记者 邢丁)5月20日,开滦集团举行2017年员工运动会。来自该集团各条战线的员工5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55支代表队、1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现场。崔奕

  本次运动会秉承“健康、快乐、更高、更强”的宗旨,除了“跑、跳、投”等传统的个人田径项目,还设立了搭浮桥、滚轮过障、跳绳、拔河等多个需要依靠参赛人员通力合作、同心协力才能完成的大众项目,展示了开滦员工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

  开幕式上,大型文艺表演《大美开滦》通过“激情绽放”“砥砺奋进”“转型长盛”三个篇章,展现了开滦人百折不挠、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崔奕

  开滦被誉为“中国煤炭工业源头”、“北方民族工业摇篮”,已有139年的发展历史。

  近年来,该集团面对经济新常态、煤炭市场新形势,把握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强化管理、创新驱动“四大着力点”,全力构建转型发展产业新格局,企业集约发展、内涵发展和转型发展水平明显提高,经受住了煤炭市场的严峻考验,企业经济运行呈现出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2016年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年前四个月,在落实去产能政策、推进减量化生产的前提下,企业收入完成602亿元,同比增加108亿元;利润完成1.67亿元,同比增加9.32亿元,集团上下齐心协力打赢了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关键词:开滦,运动会,比赛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