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唐山慈善总会免费为千名耳聋耳鸣患者提供助听器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2017-04-20 15:5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由市慈善总会和唐山恒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耳聋耳鸣大型慈善援助项目正式启动,当天活动现场为3名患者免费发放了助听器。

  这次公益慈善援助活动将使唐山市1000名耳聋耳鸣患者受益,帮助那些有听力障碍、听力严重下降人群重新恢复听力,恢复正常人的生活。“恒辉天使慈善基金”捐赠价值149万元的1000台助听器,唐山五官医院为患者免费提供听力检查服务。活动照顾到唐山市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对城乡低保家庭每人援助2000元,残疾人每人援助1000元。活动即日起报名,报名热线12349。

关键词:爱心,慈善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