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易县恋乡太行水镇保安与村民发生冲突 暂停营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04-05 09:0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4日讯(记者 李艮春)易县官方4日通报称,4月3日下午5时许,该县安格庄村民与经营恋乡太行水镇的河北恋乡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保安发生冲突,造成2人头部受伤,伤情较重,20人不同程度受伤,均在医院医治。

  事情发生后,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处置领导小组,事件得到及时处置,现场冲突已平息。

  目前,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对事件进行调查。

  易县旅游文物管理局官方微信平台易县旅游4日发布消息称,太行水镇因施工维护,暂停接待。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易县,旅游,太行水镇,冲突,官方通报,清明节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