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全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 4月18日上海首发

来源: 第一车市 作者: 2017-04-01 15: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一车市新车]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于4月18日在上海正式首发。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与现款5系长轴距版保持一致,均为3108mm,动力方面搭载2.0T(含高/低功率版)及3.0T两款发动机。

  此前曝光的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入门版申报图

  外观方面,从之前实车图片来看,国产新一代5系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但国产版将提供多种套件可选。大灯方面,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天使眼日行灯的组合,而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全LED大灯,内部配备的是最新风格日行灯。

  此前曝光的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高配车型申报图

  尾部方面,国产新一代5系也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其采用了最新造型的LED尾灯,同时后保险杠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扁口镀铬排气管,整体显得十分动感。

  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7/1868/1500(1490)mm,轴距为3108mm。相比现款5系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车身加长32mm、加宽8mm,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mm(选装空气悬架车型)或升高9mm,轴距则没有变化。随着车身轴距的加长,相信其后排空间表现也将会更好。

  此前曝光的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配不同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252马力;而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对应的则是540Li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搭配四驱系统。

关键词:全新,轴距

责任编辑:金宗明